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处“黑柴油”窝点

编辑:陶倩2020-12-08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杨洋)12月1日,民治街道应急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四中队)会同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在民乐工业园后山野外停车场发现一处“黑柴油”窝点,不仅车内存油,还在地下埋油罐,隐蔽性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过多部门联合执法,这一处“黑柴油”窝点被顺利端掉。

据介绍,当时执法人员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货车改装成油料车正在进行加注作业,遇到执法人员后司机弃车逃离现场。经执法人员深入排查,在黑油车内发现“黑柴油”(210升),在黑油车旁一集装箱内发现大油桶三个,储存“黑柴油”(316升)。工作人员清点集装箱内“黑柴油”时,发现集装箱地下延伸出一条加注输油管线,执法人员现场沿着加注输油管线进行仔细摸排,发现地下还埋有一处隐蔽的“黑油罐”(柴油3594升),共发现“黑柴油”4120升。

区应急管理局、区工信局、民治街道应急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四中队)、经济服务办、交管所、执法队、民治派出所、市政管理服务中心、民乐社区工作站等相关部门在场开展“黑油点”联合执法查处行动。现场查扣柴油4120升,查扣集装箱和抽油设备19个(包含油表3个、抽油机7台、切割机1台、焊机1台、油管5条、油枪1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