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届“全民健身月”体育开放日来了!

编辑:卢东勃2020-12-07 15: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谭延楠 李洁 林佳曼)12月6日,龙华区首届“全民健身月”体育开放日活动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

作为本年度龙华区“全民健身月”的压轴大戏,本次体育开放日活动通过公益开放的形式为龙华市民提供充满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的运动体验。现场共设置了9大体验区,包含10大类运动项目,其中不乏攀岩、射箭、网球、棒垒球、高尔夫等极具吸引力的小众运动项目,市民可以一站式、零距离参与体验。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与,仅上午参加体验打卡的人数已超1500人次。据了解,本次体育开放日活动每位到场者可领取到1张《活动体验卡》,随后凭卡参与现场所有互动体验环节,活动主办方也为参与打卡体验的“选手”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奖品。同时,每个体验区还配备有专业教练员进行游戏辅助与互动教学。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立敏表示,此次体育开放日活动是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公益开放的形式让更多龙华市民得到体验运动、爱上运动的机会,希望更多龙华市民能够培养终身体育的意识,成为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城市发展见证者。

据悉,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坚决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努力为龙华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文体惠民产品。通过积极开展十大类体育公益培训、“体彩杯”群众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月”系列体育赛事、“三棋”世界冠军龙华行、深圳市“龙华杯”健美健身公开赛、迎新跑城市定向赛等体育培训与赛事活动,全区全年体育活动场次已超3000场,惠及市民群众超40万人。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