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爱您、圳能量”北站社区党组织联席会合唱赛燃爆社区

编辑:陶倩2020-12-07 11: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北站社区举行“深爱您、圳能量”北站社区党组织联席会合唱赛。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吴利娟/文 记者 蔡维泽/图)12月5日,“深爱您、圳能量”北站社区党组织联席会合唱赛在冬日的阳光下温暖开场。来自北站社区党组织联席会、社团组织的13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刻苦排练,在舞台上绽放最美的风采。

“合唱让更多的人聚在了一起,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展示出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民治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现场致辞,简要介绍了今年党组织联席会的突出成绩,还和现场居民朋友分享了北站社区党委近期获得的荣誉,包括省抗疫先进集体、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一时间,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北站社区党委合唱《听我说谢谢你》作为开场节目,献给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医生、护士、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和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居民朋友。随后,一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登场,欢快热烈的歌声,带动现场的观众一起唱起来。来自党组织联席会、社团组织的13支参赛队伍用或高亢、或嘹亮、或深情的歌声,以蓬勃向上的朝气依次展示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曲目。现场气氛热烈,红旗飘飘、哨声响亮,整个赛场犹如欢乐的海洋。

参加本次合唱比赛的人员不仅有“50后”的老党员,还有“00后”小萌新,跨越年龄,穿过寒冬,大家的心紧紧相连,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爱意。

经过精彩比拼,深圳北站公交派出所党总支《太行山上》获得一等奖;龙悦居第二党支部和深外龙附属圣莫丽斯幼儿园师生组合《红旗飘飘》、北站社区联合党支部和玉龙学校附属幼儿园师生组合《大中国》、圣莫丽斯党支部和圣莫丽斯女子合唱团《共和国之恋》获得二等奖;深圳市军供站党支部《军供人之歌》、龙悦居第四党支部《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获得三等奖。

“深爱您、圳能量”北站社区党组织联席会合唱赛在冬日暖阳和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参赛队伍纷纷捧起奖杯,相邀合影留念。“这一刻,大家都不再分彼此,都是北站社区大家庭的一分子,一同感受幸福的氛围、传递幸福的喜悦,这正是人文社区、和美北站的景象!”现场北站社区党委工作人员感慨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