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50组亲子到社工村联谊

编辑:陶倩2020-12-03 08: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申留森 曹红飞 孙加志)日前,在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大和社工村”的社工小院中,来自社区的50组亲子家庭参加了“我是小小社工村民暨社工小院BBQ联谊活动”,为“我和社工村有个约会”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作为全国首个“社工村”,落户在龙华的“大和社工村”团队经过两年的充实建设,已经成长为一支扎根社区,专注服务的专业化社工队伍。在日常走访中,“社工村”团队成员们发现,除了观城社区的居民群众对“社工村”有所了解之外,其他社区居民对“社工村”并没有很深的了解,在举办了“我和社工有个约会”系列活动之后,许多居民群众都知道了社工小院的位置,也开始对“社工村”有更深的了解。活动当天,在社工小院内,参与本次联谊活动的居民非常踊跃,并纷纷为活动点赞,建议今后社区能够开展更多活动,让社区生活更丰富,让社工与居民群众更加亲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