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为城中村引进高水平“城市管家”

编辑:陶倩2020-12-03 08: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近日,大浪街道召开浪口社区水围新村“城市管家”进驻会,标志着“城市管家”项目在大浪街道正式开启。接下来,大浪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下沉资源力量,推动物业公司协助党委政府开展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的管理服务,为“城市管家”龙华模式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大浪街道以创新城市精细化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为目的,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积极搭建社区与物管公司沟通平台,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推进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城市管家”项目,引进高水平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统筹管理。

浪口社区“城市管家”项目启动后,物业服务企业于12月1日以“城市管家”身份进驻水围新村。公司将按照“物业行业标准”建立规范化的物业管理体系,对现有管理团队提供指导、帮扶、培训等服务。同时,结合项目自身特点制定项目物业管理方案,全方位塑造管理团队,提供高端、专业的城中村物业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