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二届“观澜文化小镇杯”元老网球团体赛落幕

编辑:陶倩2020-12-02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罗妤)近日,2020年第二届“观澜文化小镇杯”元老网球团体赛在环境优美的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正式落幕。来自深圳市内共8支网球队伍的网球达人们齐聚观澜文化小镇,120多名业余网球选手在赛场精彩对决。

据悉,“观澜文化小镇杯”元老网球团体赛由龙华区观澜文化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办,深圳常青网球协会及深圳市龙华区网球协会承办。比赛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均为双打。涵盖45周岁至65周岁不同年龄组别,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者78周岁,年龄最小者45周岁。

比赛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循环赛,8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展开激战;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各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角逐竞争,优胜者晋级决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老伙计队一路稳扎稳打、过关斩将,在决赛击败了常乐队荣获团体赛冠军。市常青队获团体赛第三名,罗湖队获团体赛第四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