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卫健局与西部公汽四分公司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

编辑:陶倩2020-12-01 14: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苗 程远鹏)为打造“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格局,11月30日下午,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与深圳市西部公汽四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分别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备忘录》,并互相授“党建引领结对共建”牌匾。据了解,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更好地实现共建共享共赢,一方面通过公交车、公交站台等渠道加强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健康素养,公交公司则通过优化全区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周边的交通标识和公交线路,为患者就医提供便捷服务;另一方面,卫生健康系统也将为西部公汽公司近5000名员工提供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在健康促进、体检就医、健康管理、急救培训等方面提供绿色通道。

作为全市首创的卫生健康系统与公交系统的党组织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了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良性融合,达到了“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