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0观澜旅游购物节圆满闭幕 实现营业收入约4.1亿元

编辑:陶倩2020-12-01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晓怡)11月28日,2020观澜旅游购物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观澜湖新城举行,观澜湖新城、深圳上悦汇、民乐福新天地、山水田园、同和国际名车城获得本届购物节最具参与度的优秀企业单位奖项;36位消费者在“集邮打卡”和摄影、短视频创作活动中获惊喜奖品。

为期一个月的2020观澜旅游购物节画上圆满句号,观澜街道、商家企业和各媒体强强联手,推出了活动嘉年华、特色文旅专线、消费新体验、购物式集邮打卡和摄影、短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抄底价推出重磅优惠,实实在在普惠民生,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多滋多味的文化旅游购物狂欢盛宴。

本届购物节既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商品、热情的服务、精彩的活动,也为商家企业提供了扩大销售、展示品牌和吸引人流的契机。据统计,观澜旅游购物节期间,各商家企业、旅游景点共实现营业收入约4.1亿元,同比去年增长近40%。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