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工商联到访龙华

编辑:陶倩2020-11-30 09: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艳红)近日,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汤建军一行15人到访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龙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付妍等人热情接待,开展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深化双方合作,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龙华区宣传视频《湾区中轴,智创未来》。汤建军介绍了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工商联(总商会)情况,分享亮点工作经验,并就工商联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企沟通和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

付妍非常感谢汤建军慷慨地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真知灼见,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她表示,深圳和惠州都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更是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希望两地工商联加强联系和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做好民营企业家和政府连接的“桥梁”。

座谈结束后,仲恺高新区工商联一行还走访了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企业深圳市艺美联家私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