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

大浪街道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编辑:陶倩2020-11-28 13: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小月)11月19日下午,大浪街道新石社区党委组织开展“消费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来自社区的近3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社区领导、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首先来到了上围艺术村,在艺术村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先后参观了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党群驿站、扶贫超市、电影博物馆和房田艺术空间。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开阔了党员的视野,拓宽了党员的思维,为新石社区党委探索“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格局,实现建设“和谐社区、活力社区”的目标提供有益借鉴和重要参考。

随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龙华区爱心扶贫超市,一起观看了龙华区扶贫工作宣传片《脱贫攻坚龙华行动》,并观摩学习了“帮扶故事墙”上的先进扶贫事迹,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还根据自身实际需要,纷纷购买了黑木耳、茶叶、土鸡蛋、红薯粉、辣椒酱等多种农产品,身体力行为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持续蓄力,切实将消费扶贫行动落到实处。

此次“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社区党员干部买到放心的农产品,而且在社区营造了党员带头、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