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教科院附属学校党支部与桔塘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联谊

编辑:陶倩2020-11-26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11月24日下午,教科院附属学校党支部与桔塘社区党委在新塘东区党群服务V站开展党建联谊活动,互学共鉴。

桔塘社区党委书记首先从质量、速度、温度、数量四个方面介绍了党建引领下桔塘社区的变化。随后,又继续介绍了V站外的照片墙,其中有街道及社区领导的照片,但更多的是在社区建设中,有突出贡献的党员工作者的照片。

大家参观了V站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相互介绍了己方的资源优势,并提出了各自需求。V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结合学校党员老师和社区居民的特长,在V站打造第三课堂,为辖区学生提供各种才艺的教学,也希望学校的部分社团活动可以来V站举办,更希望学校能从不同的视角为社区基层治理提些好建议。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其他一些共建内容达成了共识,随后教科院附属学校校长代表学校送上学生画作,并与桔塘社区党委书记一同为“社校共建微阵地”“学生成长第三课堂”挂牌。座谈会最后,V站还邀请教科院附属学校合唱团在周日运营仪式上表演。

双方在V站外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联谊活动,但随着党建朋友圈的扩大,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交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