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12支队伍上演“篮球竞技秀”

编辑:陶倩2020-11-26 08: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晓鹏)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进一步丰富大浪时尚小镇区域党员群众业余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展示小镇风采,由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主办的“奔跑吧、奋斗者”第二届“党建杯”篮球赛于近期拉开帷幕。

本次篮球赛邀请玛丝菲尔、影儿集团、龙华法院、检察院、大浪社区、百丽、豪恩等单位组成12支球队、160人参赛。历时两周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于11月23日晚8点在影儿时尚集团篮球场正式打响。比赛开始前,篮球场的周围围满了观众,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正式比赛开始后,现场紧张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激烈角逐状态。在“粉丝”们的助威呐喊声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大浪社区以小比分取胜,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百丽国际、龙华区人民法院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如今,“党建杯”篮球赛已逐渐成为大浪时尚小镇党建的特色品牌活动,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秉持着“企业有所需,党委有所应”的服务理念,将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打造成为基层党建的活动载体,让区域内党组织更加联动、互动,释放出党组织的活力和力量,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