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编辑:陶倩2020-11-25 17: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张怡)为强化对辖区退休老党员的关爱,近期,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走访关爱辖区离退休老党员家庭,主动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带去基层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上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做好离休人员组织关系转接,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解决。

11月16日,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代表社区党委对辖区老党员家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走访慰问了粮所党支部老党员陈东华家庭,与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并现场做好离休人员组织关系转接。随后,一行人看望了翠澜居民党支部已故老党员尹佛光家属,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转达社区党委的关心与问候,同时嘱咐他们生活中遇到难以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基层党组织反映,社区党委会力所能及地给予帮助。

在走访过程中,党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着每位老党员的心田。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同时对社区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