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整治违法放置集装箱

编辑:陶倩2020-11-25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孙素文)近日,大浪街道接到市民反映,在高峰社区龙军花园旁一处空地上放置了13个集装箱。针对这一现象,大浪街道重拳出击,一举将其依法取缔。目前13个集装箱已全部被吊离,2处违法搭建被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大浪街道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赶赴现场核查发现,集装箱主要用于临时储存物品,并作为人员宿舍,以达到减少开支的目的。部分集装箱内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俨然已成为一小型集居点,还有部分用作临时仓库,用于堆放施工工具、废铁、轮胎等,作为泥头车日常修理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此外,该处还存在一个无证修车点,废弃机等随意堆放,前来维修的大型车辆长期占据道路,由于周边没有配备相应的消防设施,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业主未能出具相关手续,经过执法人员劝解后表示会配合将这些违法放置的集装箱吊离。下一步,大浪街道将继续跟进,严防新增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