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技能

编辑:陶倩2020-11-25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郭楚)近日,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办2020年业务技能比拼暨“后勤达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是机关事务管理的立身之本,是一切机关事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职责所系、价值所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业务技能比拼为抓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更加崇尚学习,更加崇尚创新,更加崇尚实干,争做岗位能手、服务精英、后勤达人,进一步提升服务团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持续提升机关服务和保障水平,推进机关事务工作专业化发展。

本届技能比拼持续时间为一个月左右,共举办八个比拼项目(办文业务技能比拼、会务服务技能比拼、财务技能比拼、餐饮客房服务技能比拼、驾驶员岗位技能比拼、节能与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厨艺大比拼以及机训队员警棍盾牌操和擒敌拳技能比拼),实用性强、应用面广,同时也带有一定的创新性,与往年活动相比,项目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为机关事务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业务水平的平台,并极大激发了大家钻研业务的热情,进一步助推龙华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