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蓝”龙华观澜河道公园充电站开业

编辑:陶倩2020-11-25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深圳蓝”龙华观澜河道公园充电站开业了。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文/图)近日,“深圳蓝”充电驿站龙华观澜河道公园站正式开业,成为龙华区第二个为纯电动蓝色出租车提供充电服务的充电驿站,辖区出租车实现有序充电、减少充电排队。

据悉,“深圳蓝”龙华观澜河道公园站位于龙华区广场沿河路河道公园停车场,场站内配备24个大功率充电终端,最多能够容纳24台电动出租车同时充电,并在开业初期为出租车司机分别提供充电谷期、平期、峰期的开业优惠价格。不仅如此,观澜河道公园站还以公共开放和生态保护为原则,汇集城市休闲娱乐功能,成为文化、休闲、体验融为一体的综合性市政公园,在停车充电过程中,司机可以在休息室稍作休息,亦可前往观澜河道公园休闲娱乐,减减久坐带来的“小肚子”,舒缓一下“腰酸背痛”的小毛病。

记者了解到,电动出租车司机可通过与“深圳蓝”充电驿站配套的“充电在手”App,搜索各充电桩的位置,查找距离自己最近的充电场站,使用扫码充电方式快捷便利完成充电,并具有充电快、计量准、无电损等优势特点。

据了解,目前龙华区范围内已拥有两个“深圳蓝”出租车充电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