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全面推进住宅物业小区党建工作

编辑:陶倩2020-11-25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梁钰麟)近日,龙华街道组织召开住宅物业小区党建工作会议,要求提升服务质量,抓好组织覆盖,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住宅物业小区基层治理工作。

会上,各社区党委汇报了社区住宅物业小区党建工作情况,并针对目前各社区住宅物业小区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华街道多措并举推进住宅物业小区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疫情防控期间,龙华街道组建35个住宅物业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协助各小区物业做好疫情防控人员信息登记、出入测温、政策宣传等工作,其中16个住宅物业小区挂牌“无疫小区”、6个住宅物业小区挂牌“示范无疫小区”,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下半年,龙华街道单独新建党组织住宅物业小区39个,总计单独组建党组织住宅物业小区47个,占街道已入住住宅物业小区的81.03%,超额完成单独组建党组织住宅物业小区数量任务。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注重工作统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保障,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住宅物业小区基层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加强住宅物业小区党建工作创新,着力构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格局,进一步夯实社区党建基础,不断增强住宅物业小区居民的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