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第五期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爱国教育培训

编辑:陶倩2020-11-25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刘诗豪)近日,龙华区委统战部举办龙华区第五期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爱国教育培训班,全区40余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区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深刻认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智力优势,为龙华在新起点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共3天,采取集中上课、现场教学、讨论交流、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等内容,并赴坪山、大鹏等地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及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东江纵队北撤纪念亭等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培训后,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责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