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提升居民环保意识

编辑:陶倩2020-11-24 16: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叶慧怡 柯遵群)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居民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11月22日下午,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石二村篮球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吸引1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设有垃圾分类宣传学习区和分类知识问答区,居民表示对“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和“厨余垃圾”的分类知识较为熟悉,“其他垃圾”的分类知识通过邀请志愿者为居民进行讲解,增强了居民对“其他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现场不少居民被分类知识问答区吸引,纷纷踊跃参与问答挑战,有居民表示学习过后对很多分类问答知识都了如指掌。其中还有来自社区的青少年快板宣传队为垃圾分类活动做快板宣传表演,赢得居民阵阵掌声。

不少参加完活动的居民都开心地拍照留念,并做出“垃圾分一分,牛湖美十分”、“垃圾不落地,牛湖更美丽”的承诺。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共建美丽新牛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