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工作日有轨电车增开车次 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编辑:陶倩2020-11-24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地铁四号线北延线开通载客运营,导致有轨电车沿线的市民出行需求发生变化。记者从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获悉,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要,电车公司昨日起对工作日的行车组织进行优化调整。

据悉,有轨电车公司将在早晚高峰时段从河西往下围方向加开列车增加运能,并在平峰时段进一步增加运力投入,压缩平峰期行车间隔(清湖-大和区段行车间隔从7.5分钟压缩至6分钟)。

此外,乘客需要注意,为配合市政道路路面修复施工作业(环观南路与五和大道交叉路口、环观南路与格澜路交叉路口),有轨电车支线运营线路(清湖-下围)11月22日至11月28日,提前至21点结束运营,即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1:00。在此期间,有轨电车主线线路(清湖-新澜)运营时间维持正常(6:30-23:00)。

有轨电车增开车次

●6:30从河西开往下围方向,增加载客列车一列。

●6:52从河西开往下围方向,增加载客列车一列。

●7:10从河西开往下围方向,增加载客列车一列。

●16:00从河西开往下围方向,增加载客列车一列。

●平峰时段为9:00-17:30。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