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青少年口风琴队参与社区服务受点赞

编辑:陶倩2020-11-24 08: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郭丽辉)为充实社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拓展社区青少年的音乐文化视野,11月21日上午,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君新居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口风琴教学为主题的体验式培训班活动。

据了解,君新社区居委会于2019年借助居委会活力资金平台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口风琴培训班活动,组建了一支以社区青少年为主的口风琴队伍,别出心裁的教学获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点赞,这批队伍在辖区各个小区、主要干道开展环保、宣传、义卖、义演等志愿活动也得到居民朋友的喜爱。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儿童及青少年的文化需要,此次举办的第二期口风琴培训班吸纳了21名新学员,并有专业音乐知识居委会专职人员作为老师进行培训授课。此次教学活动既丰富了小学员们的课外文娱生活,又有助于激发他们对器乐的学习兴趣。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君新居委会计划将这支口风琴队伍融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