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红山国际服务中心热情服务凸显“国际范”

编辑:卢东勃2020-11-19 10: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11月18日上午,家住龙华的太极拳教练陈东展驱车来到红山国际服务中心,申请龙舞华章计划高层次人才(C类)认定确认。红山国际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陈先生,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他的诉求。在核验了相关申请原件后,不到10分钟时间,红山国际服务中心就完成了陈先生的业务申请受理,认定陈先生符合龙华区龙舞华章计划高层次人才(C类)认定申请标准。

据了解,陈东展自幼喜爱武术,为探索太极拳真谛,多次走访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拜会了众多太极名家。经过苦苦寻觅,他在2012年正式拜陈式太极拳第十一代传人张志俊先生为师,成为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张志俊太极功夫第一代传人。其本人参加各类武术大赛,获得了“第15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太极推手第一名”、“第五届澳门国际武术节太极推手第一名”、“第18届深圳市传统武术精英赛第一名”等佳绩,也先后获得国际武术裁判(B级)证书、国家一级裁判员、国家一级武术教练员等专业资格证书。

业务受理完成后,红山国际服务中心还专门送给陈先生一件标有红山国际服务中心LOGO的文化衫留作纪念。对于深圳红山国际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的办事效率、人性化服务及提供给办事群众舒适的服务环境,陈先生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将会把红山国际服务中心推荐给需要办事的朋友。

据悉,深圳红山国际服务中心位于红山6979二期8栋25座121号,中心共设来华工作许可业务、公安业务(临时住宿登记)、综合服务等三个窗口和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区以及24小时街区图书馆,可面向外籍人士和国内群众提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业务受理、外籍人士网上临时住宿登记业务指导、为高端人才提供创新创业补贴、人才引进等有关政策的咨询、受理、港澳通行证签注、交通罚款、社保、燃气、水务查询及缴纳等共计195项“一站式”政务综合服务。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