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志愿者规范共享单车摆放

编辑:陶倩2020-11-19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贞)昨日上午,在龙华街道共和农贸市场至东环一路,一群身穿红马夹的志愿者忙着规范共享单车摆放,将道路两旁“躺在”地上的共享单车扶起并摆放至停放区域,获得周边居民点赞。

据悉,该活动是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志愿服务队伍自主发起的志愿活动之一。除此之外,社区志愿服务队伍还经常性组织开展市容环境提升、学雷锋志愿活动、慰问辖区长者和弱势群体、关爱青少年成长,将志愿精神传播到社区各个角落,逐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我很开心能够加入志愿者队伍,为了社区发展,愿意付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志愿者游姐说。

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表示,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常态化在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共同做文明倡导者和实践者,在提升社区秩序和宜居度的同时,也把文明之风传播给身边每一个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