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广东省5G消费节启动 深圳市民最高可领千元补贴

编辑:贺昕2020-11-18 08:07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昨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广东省5G新消费促进活动在深启动。深圳在本次活动期间将围绕5G消费主题,持续开展“家电、智能产品购置补贴”活动,为购买5G产品的市民给予10%的每人最高1000元的补贴。

原标题:广东省5G消费节启动 深圳市民最高可领千元补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邱志东)昨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广东省5G新消费促进活动在深启动。省主会场启动活动与各市促消费特色板块活动相结合,据介绍,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

深圳在本次活动期间将围绕5G消费主题,持续开展“家电、智能产品购置补贴”活动,为购买5G产品的市民给予10%的每人最高1000元的补贴。市民前往苏宁、顺电、国美等32家智能家电产品零售企业约600多家线上、线下门店,通过银联云闪付进行支付,将可享受补贴。目前包括华为、苹果、小米、VIVO、OPPO最新5G型号手机在内的7.5万种商品都已纳入可补贴名单。市民可到店咨询“深圳家电补贴”或登录深圳市商务局官方网站、“深圳商务”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政策详情。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