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工信部第二批“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28家深企入围“小巨人”

编辑:贺昕2020-11-17 09:24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1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公示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永联科技、创新三维、三旺通信等共28家深企入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名单首次出现了一批代表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其中新能源充电桩领域有永联科技等3家企业在列。

原标题:工信部第二批“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28家深企入围“小巨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1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公示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永联科技、创新三维、三旺通信等共28家深企入围。目前,深圳共有36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能为大企业、大项目提供关键零部件、元器件和配套产品以及专业生产的成套产品。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同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并取得比较显著的效益,具有一定的示范推广价值。企业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有发展成为相关领域国际领先企业的潜力。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名单首次出现了一批代表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其中新能源充电桩领域有永联科技等3家企业在列。记者了解到,永联科技首创首发的UX系列40KW充电模块,具备完全替代原15KW/20KW模块市场、打造超级大功率充电桩的实力。

[编辑:贺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