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入户探访关爱退伍老兵

编辑:陶倩2020-10-27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惠连 柯遵群)为加强退伍军人的关爱服务,日前,观澜街道黎光社区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梦回军营”为主题的入户探访退伍老兵活动,为辖区高龄或者行动不便的退伍老兵送关爱,让他们重温军营生活,追忆光辉岁月。

当天,黎光社区相关负责人带领社工、义工来退伍老兵家中,与他们交谈。退伍老兵们虽然年岁已高,但依然精神抖擞,特别是当他们穿上军装重温当年的军营生活时,心中依旧充满了感慨和激情。在探访退伍老兵冼光宗时,他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亲切交谈,他说:“回想起在部队时,有过失落和困惑,有过辛酸和汗水,有过委屈和痛苦,但是不曾有过后悔。这段军营内走过的日子,这片我付出过青春和汗水的地方,将永生难忘!”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社区对高龄或者行动不便的退伍老兵的人文关怀,还丰富了退伍老兵的文化生活和精神世界,并且弘扬了军人精神,让退伍老兵不仅重温了当年参军的感觉,还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