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献爱心助力扶贫

编辑:陶倩2020-10-26 11: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俊彬 张怡)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的社会责任感,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前往龙华区爱心扶贫超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助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与爱心扶贫活动的党员在爱心扶贫超市讲解员的引导下,现场观看了龙华区《脱贫攻坚 龙华行动》扶贫工作宣传片,认真学习了超市“扶贫故事墙”上的先进扶贫事例,并体验了“教科书式”扶贫场景,让不少党员对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信心倍增。参与活动的党员何向丹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经过改革开放40周年,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过上了小康生活,但也还有很多正处于全力决胜脱贫攻坚的努力中,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感到很有意义,希望通过自身一点一滴的关爱,为他们辛勤脱贫致富加油打气。”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党员精心挑选贴合自己生活需求的农产品,为东兰县等对口帮扶地区贫困户脱贫致富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不少党员表示,来自贫困地区的农产品不仅绿色健康、品质有保障,还能助力他们的脱贫走向小康之路,感到非常有意义和无比自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