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为企业员工发放电影卡

编辑:陶倩2020-10-26 11: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彭婉玲 柯遵群)10月23日,观澜街道组织开展“工会会员日”活动,为辖区深圳市轴心自控技术有限公司100余名员工发放电影卡,以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和谐企业文化的营造,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此次活动,是由龙华区总工会主办、观澜街道总工会协办,旨在强化基层与会员之间的联系,有针对性地提供形式更为新颖、内容更为实际的服务,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工会、熟悉工会,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多元化的需求,打造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工会工作新品牌,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也是更好地服务会员的重要内容。

据了解,今年以来,观澜街道以开展“工会会员日”活动为契机,围绕以职工为本、以诚信为基、以服务为重、以落实为要四个方面,做好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和会员卡办理工作,以工会会员卡为载体,构建惠及全观澜工会会员的普惠性服务体系,促进“互联网+工会”工作融合发展,切实通过普惠项目服务职工、特惠内容帮扶职工,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工会会员的安全感、幸福感、归属感。截至目前,辖区新增会员信息采集数13538余人,新增办卡1699余张,覆盖基层工会750余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