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周三启幕

编辑:陶倩2020-10-26 09: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湖新城。

轻松购、趣好玩、惠观澜!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将于10月28日启动,本届购物节由观澜街道办主办,以“醉美观澜·缤纷时光”为主题,包含了14场主题狂欢活动,汇集数百个企业商家,百余个观澜文化品牌,将持续一个月,天天有惊喜,周周有好礼,为市民打造欢乐无限的消费狂欢盛宴。

观澜进入地铁时代

市民直达“醉美”时光

据了解,地铁4号线北延段将于10月28日开通,从深圳市中心到观澜仅需40分钟,而观澜街道启动的“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将推出地铁沿线游玩打卡攻略,市民可以坐着地铁畅游大美观澜,吃喝玩乐一站抵达。

观澜街道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圈层,坚持“生态文化高科技”的战略定位,联动辖区文化旅游产业,本届购物节通过“全民参与+文化宣传+消费惠民”的形式,以辖区各大商圈、特色生态景区、文化产业为依托,聚焦特色旅游、汽车板块,汇集餐饮、珠宝、服饰、美妆品牌超低折扣、无门槛优惠券,让市民在极致体验下放心购物、畅购爆款!

集邮打卡趣味玩

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醉美”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怎么玩?购物节中不迷路,本届购物节特别推出了“集邮打卡活动”,市民们可以前往10大打卡地,享受“史无前例”的优惠大礼包。“集邮护照”一本在手,可以免费及优惠畅玩景区,狂领百万购物补贴,用无门槛优惠券购买,还可以亲自体验版画创作,感受酷炫汽车文化,享受都市田园的慢时光。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购物节活动将持续到11月28日,市民可前往10大打卡点领取“集邮护照”,然后通过“集邮护照”前往打卡点戳章打卡,集满相应数量印章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包含现金大奖的丰厚奖励,部分打卡点礼品先到先得、送完截止。“集邮护照”在10大打卡点均可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龙华新闻记者吴春华通讯员柯遵群文/图

畅游10大打卡地丰富活动看不完

一、观澜湖新城MH MALL

10月31日观澜旅游购物节开幕式暨奇妙万圣夜滚雷之声·哈雷主题展

10月01日-12月27日安徒生童话嘉年华

10月06日-11月08日路虎ATRS全地形驾探营

11月14日-11月15日越野主题车尾箱市集

11月27日-11月29日 CKU汪星人萌翻天

11月28日-12月31日鬼马精灵艺术节

11月28日观澜旅游购物节闭幕式暨圣诞亮灯

二、观澜湖度假酒店

10月28日-12月31日588元起限量抢客房套票(深圳/东莞)

三、深圳硬石酒店

11月01日-11月11日双11大促销,产品低至1.1元

四、PATIO餐吧

万圣节南瓜部落主题装饰,尖叫盛宴,鬼怪狂欢,众多优惠折扣券送不停

五、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

携手安徒生童话嘉年华,两者就像是天作之合一般,让你身临其境体验小时候的美好瞬间

六、兴万达广场

11月20日-11月21日兴万达首届观澜好声音

11月11日-11月17日网红夜市,异域美食势不可挡,活动期间38元抵100元,超低折扣

七、民乐福新天地

10月28日-11月1日“民乐福秋冬服饰、民生商品特卖展”超市满1元换购

10月31日-11月1日超市满1元换购

10月28日-11月1日超市满180元送80元现金券(20元无门槛现金券+60元双11神券)

八、同和国际名车城

到店即送9.9元洗车(不限车型)。还有花式试驾,保养、改装等各种精美好礼

九、山水田园文化园

生日当天免费入园及免费体验温泉、部分康体项目免费游玩

十、观澜版画基地

观澜版画村由具有300年历史的观澜大水田陈氏、凌氏客家村落改扩建而成,是集版画创作、生产、展览、销售等为一体的国家级版画产业示范基地,版画基地的作品享誉海内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