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开展义卖义捐活动

编辑:陶倩2020-10-25 07: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劳大荣 莫海琳)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芷峪澜湾花园党支部组织支部7名党员开展“义卖义捐等你来,让爱更多彩”义卖义捐志愿活动,在小区商场摆起了长桌“摊位”,党员将家中闲置的物品,和重新采购的物品进行义卖。

据悉,当天下午吸引了很多来往的群众,党员同志耐心的解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用心推销物品,一心为了筹集更多的善款。支部党员家庭总动员,家属也加入义卖义捐活动,小朋友们积极奉献爱心,从活动中感受父母身上无私奉献、乐于行善的精神。近3个小时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共筹集善款1134元,将全部募捐给深圳市义工联志愿者基金会。支部76岁老党员张杰率先发起募捐,她说:“我年纪大了,很多实践活动因为身体原因没法参与,现在能用这样方式去表达自己的心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今天很开心,希望更多人关注公益服务项目。”

通过这次义卖义捐活动,花园小区党支部党员主动亮相,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也给群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全体党员通过自己的行为去影响周边的群众关注、支持和参与慈善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获得帮助和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