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注意!虎门大桥9日起开始全封闭施工,绕行攻略请收好

编辑:施冰冰2020-09-10 08: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综合

新闻提要

9月9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因莞佛高速(G9411)检测试验的技术需要,广东虎门大桥有限公司计划于2020年9月9日至12日每日21时至次日7时,对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辅航道桥荷载进行试验,其间需对莞佛高速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新闻多看点】

提醒:港湾大道、南海大道这两个时间段封闭

9月8日,记者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因周边施工爆破作业,港湾大道(邮轮大道至南海大道段)双方向、南海大道(港湾大道至原蛇口港客运站段)双方向已于9月7日封闭,封闭期需要到明年3月6日才结束,近期或者以后有需要经港湾大道南海大道的市民需要特别注意。

据悉,因周边工程在9月7日至明年3月6日期间,每天10时30分至11时、15时至15时30分两个时段内需进行爆破作业,每次约2分钟,故港湾大道(邮轮大道至南海大道段)双方向、南海大道(港湾大道至原蛇口港客运站段)双方向在爆破期间将封闭,禁止车辆及行人进入。

深圳市交警局民警提醒市民,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应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相关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