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企业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八佰》

编辑:陶倩2020-09-09 16: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明翔)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职工思想教育,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8日下午,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职工共100余人走进电影院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党员和职工们安静有序的进入电影院,公司党支部书记做观影前动员,介绍电影《八佰》是根据1937年抗日战争期间淞沪会战最后一役著名战斗——四行仓库保卫战真实事件改编等情况。随后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凝神聚气,多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被中国军人坚守阵地、以身恂国、不惧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打动,被影片塑造的一个个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这部影片犹如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将更加珍惜当下的和平发展环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历史、居安思危,立足岗位、锤炼本领、拼搏奋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让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