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走进居民家庭开展创文及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20-09-09 16: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王宝萍)为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陂老村党群志愿服务队结合大富社区陂老小区“六提升”契机,在陂老小区开展“政策宣讲送上门,禁毒知识齐学习”入户宣传活动。

当天傍晚,一支由党员志愿者和群众义工组成的共20余人志愿服务队,化身政策宣讲员及禁毒使者,挨家挨户敲开居民大门,为居民讲解在党建引领社区自治的背景下,陂老村城中村综合整治“六提升”工程的主要内容,倡导居民熟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行事,共同为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并告知居民专业物业进驻计划,未来陂老小区的整体居住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志愿者向居民展示吸毒人员吸毒前后对比照片,让居民直观感受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进而向居民普及如何通过形态、表情、精神状况等辨别吸毒人员,并告诫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吃食,拒“毒”于家门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