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港湾大道、南海大道已封闭通行 违反通行者将依法予以处罚

编辑:刘婷2020-09-09 08:24内容来源: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9月8日,记者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因周边施工爆破作业,港湾大道(邮轮大道至南海大道段)双方向、南海大道(港湾大道至原蛇口港客运站段)双方向已于9月7日封闭,封闭期需要到明年3月6日才结束,近期或者以后有需要经港湾大道南海大道的市民需要特别注意。

原标题:港湾大道、南海大道已封闭通行违反通行者将依法予以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9月8日,记者从深圳交警部门获悉,因周边施工爆破作业,港湾大道(邮轮大道至南海大道段)双方向、南海大道(港湾大道至原蛇口港客运站段)双方向已于9月7日封闭,封闭期需要到明年3月6日才结束,近期或者以后有需要经港湾大道南海大道的市民需要特别注意。

据悉,因周边工程在9月7日至明年3月6日期间,每天10时30分至11时、15时至15时30分两个时段内需进行爆破作业,每次约2分钟,故港湾大道(邮轮大道至南海大道段)双方向、南海大道(港湾大道至原蛇口港客运站段)双方向在爆破期间将封闭,禁止车辆及行人进入。

深圳市交警局民警提醒市民,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应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相关规定的,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