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两新”组织举办知识竞赛助力创文

编辑:陶倩2020-09-09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日前,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携手同筑中国梦、并肩共创文明城”学习分享会暨创文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学习热情。

活动现场,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委员宣读《关于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动员和倡议“两新”组织党员要以身作则,自觉倡导文明、遵纪守法、告别陋习、塑造文明、热心公益,为实现深圳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深圳市垃圾分类宣传视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党员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自身行为带动身边群众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在创文知识竞赛环节,党员们积极参与互动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寓学于乐,让他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创文知识的记忆。

据悉,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近期了动员24个“两新”党组织,110名“两新”党员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集中开展支持创文活动3场;设立交通路口、城中村、小区等志愿者服务岗7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