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供电局历时6天完成学校电力增容

编辑:陶倩2020-09-09 07: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旭)9月6日,龙华供电局历时6天完成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高中)新校区(下称龙高学校)变压器新增1200千伏安容量,满足开学后学校对供电容量的迫切需求。

据悉,龙高学校改扩建是区教育局批复的2020年重点学校新建项目,项目地块原身为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学校的国际部,该地块原本按招收600名学生的规模设计,在龙高学校接手后将改扩建为招收1800名学生的规模的学校,现有的4500千伏安变压器仅能满足基本的用电需求。

9月1日开学后,龙高学校存在供电量容量紧缺现象,获此信息后,龙华供电局党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指导各部门通力协作,组织营配专业工程师及业扩各流程节点负责人联合到学校现场勘查核实,并及时与校方会谈,研判现场工程条件,配合学校教学任务运作下协同作战。随后组织现场工程施工、设备运输安装、计量装置调试、装表计费等多个流程节点同步进行,争分夺秒抢进度,在9月6日凌晨6点,完成变压器由4500千伏安增容至5700千伏安工程,比正常工程提前一周,保障了龙高学校学习及生活用电。

下一步,龙华供电局将持续关注龙华区学校用电需求,充分利用高端客户经理服务作用,积极发挥“1+1”前后台协同作战精神,整合公司内外资源,为学校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及充足的电力供应。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