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学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9-09 07: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迪瑶)9月7日,福城街道党工委组织部深入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宣传龙华区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等方面的激励保障政策,突出“高精尖缺”需求导向,紧盯国家战略需求,大力培养引进掌握“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基础研究领域人才。

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的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TECNO、itel和Infinix三个手机品牌,产品100%外销。该公司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且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民营企业、省外贸百强企业。2019年产值125.05亿元,特别是今年在疫情期间,该公司严格落实落细防疫工作,在防疫方面采取了一系列硬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2020年1-7月产值68.04亿元,同比增长9.23%,实现了逆势“突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向广大企业员工发放龙华区人才宣传册,一企一策贴心服务企业,进一步帮助非公企业队伍了解深圳龙华区人才引进政策的申报流程,扩大人才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推动人才新政落细、落实、落地,积极打通人才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街道将充分利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龙华区产业政策查询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政策辐射广度,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推动政策落地,确保企业对惠企政策“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