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

编辑:陶倩2020-09-08 08: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肖致富 柯遵群)9月4日下午,由观澜街道桂花社区举办的“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在桂花社区河滨公园开展,200余名家长、儿童青少年共同参观展览,学习爱国教育知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党史知识、改革开放发展史、国防教育知识、感动中国人物、爱国教育知识等20个宣传展架,一拨又一拨亲子家庭、儿童青少年驻足参观,聆听老党员、退伍老兵讲中国共产党历史、红色文化故事、爱国模范人物事迹、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史。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义工引导家长、儿童青少年参与签到、领取答题卡、听退伍老兵讲解、兑奖等流程,同时给他们发放爱国教育知识宣传册、单页,并为家长、儿童青少年讲解宣传册主要内容。

本次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整合了社区、学校、党员志愿者、退伍老兵资源,创新儿童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形式,加强了儿童青少年对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