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党员重温党史 助推消费扶贫

编辑:陶倩2020-09-07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潘利 李华湛)9月3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委组织社区30名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党史、深圳敢为人先的奋斗历史,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同时到桔塘社区聚善空间开展消费扶贫。

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干部们一起从红船精神起航,以时间为线索回顾中共党史、深圳党组织的历史以及改革开放的历程,重温党史铭初心,找准定位抓落实,继续推进基层治理工作。在红色文化氛围感染下,桔塘社区党委书记房必新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列队整齐,庄重严肃、铿锵有力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同乘车到桔塘社区聚善空间参加消费扶贫,为结对扶贫地区慷慨解囊,购买广西、河源当地的扶贫产品,并通过发微信朋友圈、拍小视频等形式为扶贫产品点赞,号召更多亲朋好友一起购买,希望能够通过点赞的形式进行宣传增加对口帮扶村农产品的销售量,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此次活动中,桔塘社区党员干部代表及各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购买凤山土鸡蛋、黑木耳、蘑菇等产品共计5389.9元。

桔塘社区党委介绍,组织此次参观学习及为扶贫产品点赞活动,旨在希望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与使命,找准自己的工作定位,更好地服务群众,同时通过实际行动确保龙华区和福城街道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