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联合执法

编辑:陶倩2020-09-04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军 邓艳婷)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维修行业经营行为,夯实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龙华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安全监管,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联合龙华区安全应急管理局、龙华区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龙华区消防大队于8月26日开展了机动车维修行业联合执法行动,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管理、危废处理、污水排放、防疫管理工作。

据悉,本次执法行动共出动人员82人次,检查辖区4家机动车维修经营单位,重点检查机动车维修行业是否落实备案经营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查经营场地、设施设备、人员岗位和数量配备情况,检查安全生产条件、环境保护条件、污水排放是否符合要求。执法行动中共发现安全隐患13处,开出整改通知书2份,针对未公示收费标准和服务承诺问题的维修经营单位,龙华执法大队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