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水务公司走访客户提升服务水平

编辑:陶倩2020-09-03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常柯)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公司客户满意度,提升服务水平,龙华水务公司制定了《重点客户分级分类服务管理办法》,并于日前开展了重点客户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由龙华水务公司董事长孙军带队,分别对13家龙华区重点客户和区领导挂点的企业客户进行实地调研与交流。

走访期间,走访小组与富士康公司,深超光电有限公司进行深度会谈,龙华水务公司带队领导主动介绍了深圳市自来水直饮计划、龙华区优质饮用水情况和水厂深度处理工艺建设情况。

在深圳市粤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小组针对对方提出的园区内排水问题,给出相应的解决建议。针对华南物流提出的,园区内管网急需改造的问题,双方在现场进行了商讨,并安排后续派专业技术人员,对其园区内管网规划设计继续跟进,给出相应解决方案。

位于大浪街道的可乐园,属于优饮改造小区,但小区业主们担心优饮改造工程,可能会带来路面开挖及施工后路面恢复不平的问题,迟迟不愿意申请改造,这让优饮改造工程的正常进场施工受到阻碍。

走访小组与业委会、物业管理处充分交流,极大地减少了业主们的担忧,最终,可乐园小区业委会,主动申请优饮施工队尽快进小区施工。

本次上门走访活动共收录客户意见及建议23条,龙华水务公司将以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为导向,对收集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加强督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