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网格员多措并举解顽疾补短板

编辑:陶倩2020-09-03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近日,民治街道连续作战,组织社区网格员聚焦问题补短板、狠抓问题作整改,开展清单式、地毯式、全覆盖排查、全方位宣传,积极落实创文攻坚行动。

上周末,为继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社区持续发挥网格员覆盖面广的优势,网格中心组织全社区网格员助力“创文”,各社区工作站网格员主动放弃休假,以网格化管理为途径,积极完善各社区网格化服务工作格局。

活动中,网格员全面开展走访,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对环境卫生问题集中排查,将问题梳理分类,记录到每日的问题台账上,及时上报街道,集中解决一批影响市容环境面貌、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影响城市文明形象的突出问题,真正将问题解决在一线。

同时,网格员挨家挨户走访慰问,倾听居民诉求,宣传文明精神。截至目前,社区网格员发放了2万多份“文明创建倡议书”到居民家中及沿街商铺店主手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