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听取居民整治环卫意见

编辑:陶倩2020-09-02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近日,民治街道负责人组织街道创文办、城管科、市政中心、社区工作工作站、街道文明指导员和居民代表,就居民投诉较为集中的点位开展调研,现场解决居民的诉求。

调研结束后,在街道召开市容环境卫生座谈会,邀请居民代表、街道文明指导员参加,就环境卫生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居民代表提出,小区垃圾清理不及时,垃圾桶长期不清洗且存在破漏现象,问题突出。由于社区对垃圾桶进行撤并桶,居民习惯性地将垃圾随意丢放在原来安放垃圾桶的位置,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希望引导居民做好垃圾投放,同时提出对垃圾桶定期进行消杀等建议。

文明指导员队伍代表对近期文明指导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在街道已经广泛开展了“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主题宣讲活动,文明指导员充当宣传员的同时,还发现部分区域乱张贴、车辆违停等问题比较突出,帮助街道整改提供了线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