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犯罪嫌疑人谎报信息 福城街道网格员识破协助警方抓获

编辑:陶倩2020-09-01 14: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张素娟)8月30日上午,福城街道大水坑网格站、大富警务室与河南邓州公安紧密配合,快速出击,成功抓获1名涉嫌网络赌博嫌疑人员。

当天上午,周末刚好轮休的网格站站长许火云接到大富警务室通知,请求网格协助抓捕一名涉嫌网络赌博嫌疑人蒋某。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网格员通过网格系统比对,核实锁定嫌疑人住在大三村193号某出租屋内。随即网格站安排辖区网格员老魏、老李配合办案民警开展抓捕工作。

两人在接到通知后,便立即从家中出发,赶到辖区大三村193号楼下等候。老李说对该名男子有印象,之前找过他,咨询办理居住证事宜,并加了微信。于是老李发微信问他现在是否在房里,需要核实信息,对方回复在上班。接着老李继续问他工作单位在哪?对方称在德同兴工业园。一行人来到工业园,工厂负责人查询一番后,说并无此人。

于是老李拨通了蒋某电话,称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个人需核查行程轨迹,苦口婆心表明一番来意之后,蒋某终于放松了警惕,告诉了具体工厂地址,并答应在门口等候。一行人赶到蒋某工作的工业园门口隐蔽处,老李一眼便认出了该男子,随即网格员与办案民警迅速将嫌疑人蒋某制服成功抓获。目前,该案件交由警方做进一步调查跟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