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编辑:陶倩2020-08-31 20: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谭莲梅)观澜街道广培社区老人活动中心篮球场、舞台及旁边的树山公园是社区居民打球、打太极、散步、下棋及聊天的主要娱乐休闲场所。为给社区居民创造干净优美的社区环境,助力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日前,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创文明,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共有17名志愿者参加。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活动中,社工将志愿者分成3个小组开展清扫,同时,每个小组内又有细致的分工合作。有的志愿者负责清扫垃圾和落叶,有的志愿者用夹子清理花圃上的垃圾和落叶,有的志愿者则用垃圾铲将垃圾放进垃圾袋……经过志愿者们1个多小时的努力,篮球场和舞台没有了垃圾和落叶,树山公园的小道也焕然一新,显得格外干净清新。

在开展清扫活动的同时,社区志愿者们还主动向在公园内活动的居民宣传爱护环境的知识,倡导大家共同努力,不让垃圾落地,共同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的宜居社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