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开展“快乐暑期·守护成长”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20-08-31 20: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郭夏燕)为增强社区青少年禁毒意识,提升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期,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工作站联合桂香党群服务中心连续开展三期“快乐暑期·守护成长”桂香社区暑期青少年禁毒知识宣传工作坊活动。

据了解,此次禁毒知识工作坊系列活动中设有开场小游戏、禁毒知识讲座、禁毒知识抢答、禁毒拍手歌、共读青少年毒品预防专题教育读本、观看宣传视频和手绘禁毒小作品等活动。在知识抢答环节中,青少年利用所学知识积极抢答,现场氛围活跃;在手绘禁毒作品环节中,工作人员结合真实案例给小朋友们讲解毒品知识和危害,小朋友们则自由畅想,将所学的禁毒知识用色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来,在绘画创作中加深知识印象。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今后将扎实落实好各项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