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落幕

编辑:陶倩2020-08-31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职工竞赛中。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温景州 文/图)8月29日下午,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承办的龙华区第三届“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设团体赛及单项赛两个竞赛项目,龙华广大职工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团体赛共39支队伍参加,其中机关组19队、企业组20队。单项赛共228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子单打162名,女子单打66名。为期两天的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拼劲十足,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最终团体赛中教育工会一队、创客集团分别勇夺机关组及企业组冠军。单项赛中来自观澜第二小学的陈飞龙及创客集团的邓月娟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冠军。

据悉,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大背景下,组织方为了给参与者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运动竞技环境,严格执行各项防控工作,为广大龙华职工送上一系列安全放心的赛事活动。

相关人员介绍,本次乒乓球比赛是龙华区“工会杯”职工文体系列赛其中一项,接下来龙华区总工会将陆续开展七人制足球赛、三人篮球赛、羽毛球赛、文体公益培训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龙华区总工会将努力为广大龙华职工提供一个专业、安全、放心的沟通交流平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