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青创园“青年之家”揭牌

编辑:陶倩2020-08-31 08: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娇梅)近日,龙华街道举行青创园“青年之家”揭牌仪式,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龙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为“青年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上,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团区委对“青年之家”正式投入使用表示祝贺,并希望龙华街道团委、清华社区团委及青创产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团委以“青年之家”服务平台为依托,进一步整合资源、开展活动、提供服务,使团组织成为团员青年时刻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更好地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充分发挥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

活动现场还穿插青年团干、志愿者、企业青工互动环节,设置有关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题目进行抢答,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现场50名青年团干、志愿者、企业青工一起自由创作T恤,用绘画、文字来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活动还邀请青年团干、志愿者、企业青工讲述自己的深圳故事,展现龙华人对生活、对梦想的积极追求,表达对深圳的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的义工代表余远辉表示,作为和深圳经济特区同岁的一名普通人,很荣幸见证了特区的发展,感谢这座城市给予青年人许多发展机会和机遇,“我们要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与深圳一起共创新辉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