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国围甲深圳宏发队主场将落户龙华

编辑:陶倩2020-08-31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目前正在酣战的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继续在浙江长兴进行。记者昨日从龙华区有关部门获悉,该联赛主场今年将选址龙华,届时,龙华棋类爱好者将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各位围棋高手的精彩表现。

据了解,在龙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宏发队今年正式将联赛主场选址龙华,成为龙华区的职业围棋俱乐部队伍。未来在围甲联赛恢复主客场赛制后,龙华棋类爱好者将可以在家门口看到各位围棋高手的精彩表现。

8月30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继续在浙江长兴进行,深圳宏发队3:1大胜上海建桥学院队。目前,深圳宏发队与重庆队同积场分15、局分16,因主将胜率不及而屈居其下,名列积分榜第二位。

据悉,深圳宏发队在围甲联赛第六轮的赛况中实现了四连胜、快棋六连胜、戎毅六连胜。

在围甲联赛第六轮比赛中,第一台戎毅快棋执黑对阵小将王星昊。黑棋中盘吃住左下后局面大胜,但做活上面大龙时候失误导致右边被白吃掉。所幸最终以3/4子获胜;第二台,申旻埈主将对阵李维清。右上作战黑棋下出了一子解双征的妙手,白棋应对失误大亏损。之后作战又选择玉碎,认负;第三台,陶欣然执黑对阵小将黄明宇,局势几经反复,以3/4获胜;第四台,时越执白对阵胡耀宇,在前几盘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中盘白棋打入右边黑空,损失较大,黑子优势;后黑棋官子阶段连续失误被白棋逆转中盘胜。

尽管在申旻埈身体不适早早失利的情况下,队员情绪较为悲观,但经过努力拼搏,结局出乎人意料之外。纵观围甲联赛赛况,深圳宏发队每一轮比赛的比分都是3:1,除了第二轮以1:3失利,其余五轮都是3:1大胜。深圳宏发队教练罗冼河九段在赛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深圳队是强队。”

8月31日,围甲联赛常规赛第七轮将继续进行,届时日照山海大象队对战深圳宏发队,其中第一台由周睿羊对战陶昕然;第二台范廷钰对战时越;第三台伊凌涛对战戎毅;第四台江维杰对战沈沛然(快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