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提升国省道道路品质

编辑:陶倩2020-08-19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张旭峰)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为了做好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准备工作,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大力改善交通设施,尤其注重提升国省道道路品质。

据统计,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共完成施划热熔标线35736.85平方米、甲型护栏135米、乙型护栏2822.3米,新建标志牌1463套、更换各类标志牌牌面362块、反光沙桶148个、防护柱612根、花岗岩防护柱533个,新建2016B款路中护栏7469.46米、太阳能黄闪灯210套、波形护栏492米、道口标24套、凸镜10套、防眩板4米、橡胶减速带229米、防爬网32米、挡车架20米、道钉20个,大大提升龙华交通设施品质。

记者了解到,由于龙华区道路改扩建的需要,目前辖区范围内的国省道都涉及道路上的多部门施工。为加快施工进度、减少反复开挖,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落实“统筹项目计划、加强施工监管、严保修复质量、加大路政违法打击力度”的工作思路,并厘清部门工作边界、压缩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监督检查,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